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不會很死甜,

而且不會吃到冰的顆粒感,非常深得我心!

還記得第一次吃哈根達斯是在香港,

創意餐盤花之戀以及融情比利時

 

   

 

 

 

不管是酸甜都有的水果口味還是濃郁的巧克力都品嘗到了,

也是從那次之後就愛上了哈根達斯的冰~

非常喜歡哈根達斯各種水果口味的冰,

尤其是仲夏野莓!! 對那種酸甜的感覺非常喜愛😍

 

不過! 因為我是個抹茶控!! 所以,只要有抹茶的我都很愛~~

第一次吃哈根達斯的時候沒有吃到抹茶味的,非常可惜!! 

對我來說 抹茶不能太甜

我喜歡抹茶苦苦的然後本身回甘的那種口感

 

這次品嚐的是新口味- 

九州抹茶麻糬冰淇淋 Kyushu Green Tea Mochi

香濃純粹的抹茶冰淇淋,

來自九州直送的高品質研磨抹茶粉,

包覆一顆顆清甜Q彈麻糬粒,細細品嚐日式享受。

 

   

 

聽起來就很好吃,還加了麻糬,感覺口感就很豐富!

 

不過,一般來說,大家知道的抹茶都是京都宇治的,

而哈根達斯這次的新口味使用的是九州的抹茶粉,

吃起來的口感也很好,而且還加入了QQ的麻糬!!

濃郁的抹茶和Q彈的麻糬,我覺得非常搭!

普遍抹茶的搭配都是加紅豆,但是我個人並不是很喜歡加紅豆的,

會覺得紅豆的甜會把抹茶的回甘都覆蓋了,

  

 

所以這次哈根達斯加的麻糬,不會很甜,

吃起來的口感不是硬硬的,

而是軟Q軟Q的,讓我真的很喜歡,

這種組合真的很配!

 

  

 

雖然只要是抹茶我都愛,不過,還是會挑剔一下的,

而這次的哈根達斯-九州抹茶麻糬冰淇淋真的很喜歡。

 

  

 

吃冰才不管冬天夏天,怎麼寒冷,愛吃就是戴圍巾也一定要吃到!

 

   

 

 

 

https://goo.gl/XfL5rB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

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S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