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第一次全身按摩💆 值得記錄一下

這次是逛FB看到優惠卷的廣告立馬被吸引

下手之前當然也查了很多評價心得

不過 我只能說每個人感受不一樣了  

 

是在Shopping99購買的優惠卷 

優惠卷內容簡述: 買一送一,男女皆可,也可以女生分兩次

網站內容: 

" 每人150分鐘☞按摩舒壓◈纖腿魔刷◈消腫熱塑◈爆汗岩盤浴 "

自行選擇想去的分店 

 

我選擇的是台北的悅境SPA

位置就在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後面而已 交通非常方便

 

使用優惠卷務必先預約 這裡要幫店家加分一下

因為我第一次預約後來有取消 第二次打去 店家也友善接待

不會讓你有不好的感覺 這點對我來說滿重要的 

 

到了目的地 記得是在B1喔 不然就變直接在一樓整型了  

以下另一人用  來代表

進去之後會請你先換鞋 然後在沙發區填寫基本資料(了解你的需求)

 

 

 

 

 

還會先奉上茶水 ((喝起來像康福茶 我喜歡 

接待我們的也是幫我們按摩的 非常友善

填完資料後說明了今天的體驗 這裡要打驚嘆號

 

!! 實際體驗是100分鐘,然後有爆汗沒有岩盤浴  !!

 

岩盤浴部分是需要加價的 還包含了另外一個項目 

不過我已經忘記了 

一人880(印象中) 兩人優惠一千兩百多 

 

其實個人還滿想加價的 但是想說先體驗 之後再看看囉~

說明完後 直接到房間   

 

   

 

 

因為是雙人體驗的 所以是直接一個房間

((因為我有查其它人是單人有置物櫃的那種

 

房間內有獨立的淋浴間和廁所 很乾淨 !!

 

畢竟要全身按摩 當然要先把全身洗乾淨囉~ 

會提供浴帽、毛巾及一次性內褲    

 

然後我先做了爆汗的體驗 我也不知道是用了甚麼包起來

反正非常爆汗 原本以為是因為我不常流汗 結果也爆汗

 

 先體驗按摩 (背部及腿) 手技部分

可以聽到  晚睡 所以背部左邊會痛 !!

 

後來另一位服務人員 也來幫我做背部以及腿部的按摩手技部分

過程中會貼心詢問力道 力道太大務必要說 不要傻傻的默默承受

然後我背部左邊也不錯痛   我也是夜貓無誤

按摩的同時會有紅外線熱敷 很舒服 

也有頭皮按摩舒壓 需要抓頭髮的記得自己帶 

體驗過程也非常良好 舒適

 

來個小插曲:

我在體驗腿部按摩的時候  開始體驗爆汗

他一翻身秒睡!!! 還打呼!!!  

 

結束後 會有15分鐘讓你更衣以及稍微沖洗 

之後到外面小沙發會有小點心 及茶水 

服務人員會詢問有沒有需要做其它課程的介紹

 

因為我還滿想體驗其它項目的 所以有聽聽看

不過沒有直接買 (使用優惠卷當天會有優惠)

想說之後有需要再來看看就好 也會給你名片 到時後再詢問就好

 

 

整體來說 服務態度和體驗內容是非常良好的

雖然實際體驗和優惠卷內容不同 但這點我個人是可以接受的

 

因為人家也需要賺錢啊! 

而且我覺得店家的態度對我來說很有差 

就我個人而言 會想在自己購買其它課程 不過不是現在

 

 

arrow
arrow

    CS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