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提醒🔔 

以下文章含有本人糟糕膚況 請斟酌觀賞😢😢

—— 照片皆由iPhone 7plus拍攝——

 

 

 

最近粉刺很茂密 油脂也不遑多讓  非常需要拯救😿

看到Dr. Douxi 朵璽 官網上的 茶樹控油系列 非常吸引我

今天一收到包裹也非常迫不及待的拆箱了 (儘管要洗澡後才能試)

  

  

 

  

對  你沒看錯 就只有兩樣 包裝還是很仔細很搞剛 

 
 

  

 

  

    

    

 

先使用的是 茶樹控油淨化凝露

 

 

他可以抗痘、控油還有改善粉刺的問題

對我來說超級需要 

 

 

實體開箱囉~

 

非常貼心 有固定的 讓瓶子不會東倒西歪 東撞西撞的👍🏻  

 

 

我的膚質屬於混和油肌

鼻子出油最嚴重, 臉頰偏乾 偶爾會脫皮 但也很容易出油,

鼻子粉刺狀況很嚴重,尤其是上妝之後 

 

 

有圖,請斟酌   然後 為了大家的眼睛 還是臉的一半就好🙃

這是今天沒有使用茶樹一整天下來的膚況

(有擦W.lab氣墊粉餅+innisfree控油蜜粉)

 

可以看到有白點 對....那就是粉刺 不要懷疑 😭

 

 

 

開始使用😇😇😇

 

凝露的質地屬於比較濃稠的精華液 

   

 

試擦在手上 一點點涼涼的 是舒服的涼 

然後  說真的 有一點點茶樹的草本芬芳味道! 

 

 

很好推開 而且不會很黏 感覺起來是清爽的喔! 

   

 

接下來就是擦在臉上了!

 

洗完澡未擦任何產品的膚況 (覺得赤裸😳😳

粉刺很多 毛孔也粗大 紅紅的點是粉刺.....   

  

 

官網建議是先上基本保養後擦(乳液之前) 

最後面會有使用建議圖 可以參考參考

 

然後 以下是擦完化妝水 精華液後在擦茶樹控油凝露的狀況 臉感覺涼涼的很舒服 

他的涼不會讓人感覺刺痛!  是非常舒服的涼 

  

我覺得有提亮一點點 不是光線關係喔~ 

吸收後的膚觸很清爽不會黏膩!

 

而且全臉使用可以幫助調理油脂分泌

把肌膚的肌底調整好後 自然也就不會好發粉刺和痘痘了!

 

 

 

再來是早上使用的 茶樹遮瑕調理霜

 


 

調理霜一樣也是有控油的效果 而且在上妝後可以修飾痘痘肌

 

 

拆箱圖~  

 

  

一樣很貼心 有固定的板子👍🏻👍🏻

 

早上醒了 洗完臉的膚況

  

 

凝露擦第二次後

  

 

 

 

 

 

上了隔離霜 ( 我都只有淡淡的妝 😳

  

 

接下來就是遮瑕調理霜

 

先試用在手上  有點乳有點膏狀的

 

一樣很好推開 不像一般有的遮瑕霜/膏都很乾不好推開

  

 

然後擦在臉上的感覺 我是用手直接點在痘痘和粉刺的地方

  

 

很簡單的就完成妝容  而且也不會有太厚重的粉感

我最後會在上一層蜜粉~~

 

  

 

 

用了三天的茶樹凝露 我覺得很有效耶 😍

因為我原本的肌膚是屬於一早起來就會非常油的那一種

但是現在一早起來油量明顯的變少了👏🏻👏🏻👏🏻👏🏻

 

原本鼻子的油量 可以說是很油很亮 

 

 

第三天後的油量   減少了很多 但還是有一點點油

 

 

持續使用一定可以改善更多的!!

 

真的是我的一大福音 

不過我的順序有變喔~

我第一天有擦化妝水在擦茶樹控油凝露 但第二天開始就直接單擦而已

((建議大家還是要乖乖的按照流程保養喔~ 

 

 

我覺得對我來說蠻適合的 

會持續使用下去的😍

 

 

 

 

 

 

  

 

 

最後 大家都知道的 我的蜜糖有可能是你的毒藥 🤗

5/16開始 大家可以先到康是美看看~~ 全省康是美都有喔~~

 

 

 

 

以下是官方建議的使用順序可以參考🤗🤗

ef8f7258-aa08-4a97-a9a0-776408152817.jpeg

 

 

 

 

 

 

茶樹控油淨化凝露https://goo.gl/w4km13
茶樹遮瑕調理霜
https://goo.gl/2yczuL

FB粉絲頁:https://goo.gl/6pX14T

arrow
arrow

    CS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